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博卡青年正式任命新主帅 巴西莱比安奇同时离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6日19:07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5日体育专电 阿根廷博卡青年足球队25日发表声明称,阿尔维斯已经接蘀巴西莱出任该队主教练,该队经理卡洛斯·比安奇也同时离职。

    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阿梅亚尔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曾三度成为博卡青年队“救火队员”的预备队主教练阿尔维斯将于今年上半年执教博卡青年队。

    博卡青年队在最近的一场友谊赛中以1:3败给老对手河床队,加重了球队面临的危机,巴西莱随后宣布辞职。

    球队经理比安奇曾在1998年至2003年期间带领博卡青年队获得过一系列国内、国际比赛冠军,但这次他拒绝接受球队主教练一职,决意离开球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