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黄蜂公牛正式达成交易 德文-布朗换来潜力中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6日18:54

    新华社华盛顿1月25日体育专电 新奥尔良黄蜂队25日与芝加哥公牛队达成交易,将用球队的得分后卫德文·布朗交换公牛的替补中锋阿隆·格雷。

    31岁的布朗本赛季为黄蜂队出场39次,场均得到9.7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6.8%。公牛队在本赛季开始前将球队主力得分后卫本·戈登交易至底特律活塞队后,在这一位置上始终未能找到合适的人选,而布朗将弥补这一位置的缺陷。

    公牛队总经理福尔曼说:“我们很高兴布朗能够加盟公牛队。他的强硬防守以及得分能力将会提高球队的水平。”

    本赛季是25岁的格雷的第三个NBA赛季,他已经为公牛出场8次,场均舀下2.3分和2个篮板。格雷身高2米13,将有可能作为黄蜂的蘀补中锋出战。

    黄蜂队目前落后西部第八的休斯敦火箭队一场比赛,而公牛队则排名东部第八。(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