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美媒称伍兹婚姻出现转机 虎嫂曾在诊所陪伴五天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27日03:26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据美国媒体报道,“老虎”伍兹的太太艾琳近日前往密西西比探望正在松林诊所进行性瘾治疗的丈夫,目前她已经返回奥兰多的家中。尽管艾琳外出的时候没有佩戴结婚戒指,可是她至今也没有提出离婚申请。如果性瘾治疗成功,她与伍兹复合的可能性不小。

  艾琳最近消失了一段时间,有报道称她乘坐私人飞机前往松林诊所探望了伍兹,并与他度过了一段时间,参与了他的治疗计划。“他们的婚姻没有结束,他们都希望拯救这段感情。”一个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表示。

  根据此前的报道,性瘾治疗包括“家庭周”。在这一周中,艾琳需要陪同伍兹一起接受辅导。与此同时,伍兹还要向太太坦白一切地下情。据称艾琳在诊所陪了伍兹五天,在私人保镖的安排下,外界不知道她的行踪。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