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卡卡表哥试训广州队 28岁高龄从未效力欧洲豪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27日03:32
卡卡的表哥与亚运吉祥物合影。
卡卡的表哥与亚运吉祥物合影。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卡卡来踢中国联赛?这听起来是很遥远的事情。不过,卡卡的表哥打算来中国踢球谋生已经成为了事实。

  昨晚,记者从广州队方面得到消息,日前已有两名外援前来试训,其中一名来自巴西的外援来头不小,他是正效力西甲豪门皇马的巴西球星卡卡的表哥,名字叫爱德华多·德拉尼·桑托斯·莱特。

  出生于1981年11月的德拉尼是一名中前场球员,能够司职前腰和前锋的位置。身高1.88米的他甚至比卡卡更高更壮,不过,他的职业生涯和表弟相比可有着天壤之别。28岁的德拉尼从未效力过欧洲豪门球队,2005年之前一直在巴西国内球队踢球,旅欧4年也只是在瑞典和丹麦联赛留下了58场联赛进6球的足迹。在来中国之前,德拉尼随丹麦的瓦埃勒踢过丹超和丹甲联赛(40场进5球),不过,他在来华前就和瓦埃勒终止了合同,以示誓要在中国足坛拿到一份职业合同的决心。

  德拉尼是在25日抵达广州的。从昨天开始,他就开始跟随广州队一同训练了,和他一同在白云山基地试训的还有一名来自加纳的前锋。一天的训练下来,广州队球员们对于德拉尼并没有太深刻的印象,“才训练一天,还看不出来到底水平怎样吧。”主教练彭伟国则希望通过比赛来考察球员,“(德拉尼)还可以,看他愿不愿意去昆明集训,我们希望通过更多比赛来了解他的水平。能不能留下来,得看他自己了。”目前广州队唯一敲定的外援就是曾效力长春亚泰的梅尔坎,德拉尼最终能否顺利和穗军签约,短期内恐难有定论。

  德拉尼

  Eduado Delani SantosLeite

  生日:1981年11月3日

  身高/体重:1.88米/85公斤

  位置:右中场、前腰、前锋

  曾效力俱乐部:布拉蒂诺(巴西)、克鲁塞罗(巴西)、马里利亚(巴西)、哈尔姆斯塔德(瑞典)、雷加塔(巴西)、瓦埃勒(丹麦)

  小秘密

  25%的DNA和卡卡相同

  德拉尼和卡卡的老爸都姓 “莱特(Leite)”,这对亲兄弟娶了一对亲姐妹当妻子,让两家亲上加亲。

  正因如此,德拉尼既是卡卡的堂兄,也是他的表哥,两人算得上是“双重亲表兄弟”了。在基因学里,这种关系意味着德拉尼和卡卡有着25%完全相同的DNA。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