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甲B联赛收官 “郎家军”横扫山东全胜冲入A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27日03:34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本赛季全国女排甲B联赛最后一轮昨天战罢,恒大女排在客场直落三局战胜同样提前冲A的山东队,以全胜的战绩结束赛季征程。

  尽管已经提前冲A和锁定冠军,但“郎家军”对赛季收官战仍然相当重视,她们不仅提前两天抵达赛区,包括杨昊、周苏红、戴维斯、哈莫托等主力队员全部随队出征。“郎家军”与山东队被视为甲B最强的两支队伍,后者继“郎家军”后提前一轮冲A成功。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场强强对话却呈现一边倒的局面,“郎家军”直落三局获胜,以12连胜的战绩告别本赛季。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5∶19/25∶21/25∶19。

  在结束联赛征程后,“郎家军”将于2月2日在广州体育馆与美国女排进行一场友谊赛。目前,赛事门票销售异常火爆,截至1月25日,贵宾票已经全面售罄。

  从日前美国排协公布的集训名单看,美国队主要以大学生球员为主,主帅则由新西兰人休·麦卡琴担任,他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带领美国男排夺得金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