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最大牌”马布里驾到 住五星级酒店安保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27日06:09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晚7点,作为CBA史上最大牌的外援、NBA全明星球员马布里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并在晚9点左右转机飞往太原。

  由于飞机晚点,舟车劳顿的“独狼”下飞机后显得比较疲惫,马布里此行只带了自己的私人理疗师,同时还有6、7个大箱子。为了迎接马布里的到来,山西俱乐部已提前做好准备。据悉,俱乐部为马布里安排的住处是太原的一家五星级酒店,房间有30平方米,打折之后一天要400多元。此外,为了让马布里能够安心休息,俱乐部已经与酒店方面协商妥当,酒店安保人员将加强对马布里的保护。

  今天上午,山西队将与马布里签订工作合同,下午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山西队今晚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但时差还未调整好的马布里应该不会出场,他的首次露面很可能是在本月31日晚主场与东莞的比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