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火箭队已基本放弃麦迪 三号或拿老将薪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1月27日06:13
小布接受特殊训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火箭队现在境况这么糟糕,有没有可能他们再把麦迪召回来,再给麦迪一次表现的机会?

  费根:这种可能性是非常小的。

  问:太阳队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感觉他们现在好像在想方设法减少薪资开销,此前一段时间里他们的运作好像都是错误的,现在他们可能要为他们之前的错误运作付出代价了。

  费根:自从科朗吉洛离开之后,刚好碰上经济萧条,这时候太阳队新的管理层就不想再支付奢侈税了。

  问:我觉得对于现在的火箭队来说,更好的办法应该是交易而不是静等麦迪合同到期之后再去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你觉得呢?

  费根:在目前火箭队处在这种形势之下,能够做成交易当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特别是这样他们可以甩掉麦迪的大合同薪资负担。

  问:麦迪有没有可能被交易到76人队换取伊戈达拉?

  费根:是的,有这个可能性,但是火箭队必须不仅仅换回一个伊戈达拉才能够让交易实现薪资匹配。

  问:你觉得火箭队将会对现有阵容做出调整吗?莫雷会不会努力做出一项交易以提升火箭队的阵容实力?另外,你觉得火箭队现在可能正在寻求做的交易是什么样的交易才能够提升他们的阵容实力?

  费根:莫雷现在的确是在努力寻求做成一桩交易,他们正在努力寻求交易麦迪。

  问:之前火箭队为什么要裁掉蒙萨-邦苏呢?我觉得他的机动性很适合火箭队。

  费根:他们之前一直没有怎么让邦苏出场打比赛,而且他们也不觉得凭邦苏的实力和表现他能够赢得出场时间。他们不想在赛季剩余时间里给一名可能出不了场的第15人提供一份有保障的合同。

  问:我听到一则传言说,掘金队有可能考虑用JR-史密斯与火箭队交换巴蒂尔,你觉得这样一桩交易对火箭有好处吗?

  费根:这样一桩交易在短期之内可能有所帮助,但并非解决问题的方案。和每件事情一样,总有利弊,这样一桩可能的交易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交易麦迪进程的影响。

  问:如果火箭队无法将麦迪交易出去,并且他们又决定不买断他的合同,那么麦迪在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你觉得他的市场价值如何?麦迪是只能拿到老将最低薪还是中产合同,或者是更高的合同?

  费根:我觉得老将最低薪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他可能会愿意加入一支对他感兴趣的强队,而不是加盟一支开出最高合同的球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小布勾手抛投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