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教学赛-冯凯破门难救主 贵州智诚1-4负北京八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大东校区
2010年01月27日07:42

    搜狐体育讯 1月26日星期二15点30分,在昆明海埂基地冬训的贵州智诚与前北京国安著名球员王涛率领的中乙球队北京八喜盛世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最终以试训球员与替补队员出战的贵州智诚以1比4失利。

  贵州智诚队虽然在海埂基地冬训已经一个多月,但同北京八喜盛世队的比赛还是双方本次冬训的首度交手。

  这场比赛贵州智诚的出场阵容与以往大不相同,先发球员大幅度调整,多名试训球员和替补队员轮换出场,而北京八喜盛世队则主力悉数登场。

  由于贵州智诚派出的是以试训球员为主的替补阵容,球员在场上缺少默契在所难免,因此很难组织起有效进攻。进攻端没有起色的贵州智诚队防守也不稳固,北京八喜盛世利用贵州智诚的后防漏洞接连制造出有威胁的攻势。贵州智诚队在招架了15分钟后球门宣告失守,北京八喜盛世队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1比0。 打开局面的北京八喜队士气大振,利用默契的配合与良好的技术对贵州智诚队球门展开围攻之势,快刀斩乱麻般再进三球,上半场就以4比0的比分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大比分落后的贵州智诚队由冯凯接边路下底传中,中路跟进包抄打进了挽回面子的一球。最终北京八喜盛世以4比1大比分战胜了以替补球员出战的贵州智诚。

  1月27日星期三继续以赛代练的贵州智诚将与刚刚爆冷战胜北京国安的大连阿尔滨进行一场热身赛。(苏大东校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