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足协掌门座驾越来越贵 韦迪豪车最低配置60多万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27日02:55
  本报讯据《羊城晚报》报道,自从被任命为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后,韦迪的座驾沃尔沃也没逃脱媒体的“法眼”。

  足协掌门座驾越来越贵

  2000年4月,阎世铎上任。两年后,国家体育总局实行车改,阎世铎购买了一辆老款红旗轿车。

  2005年年初,谢亚龙刚到足协任职时,每天都开夫人的POLO。他任职中国足协副主席后,座驾从POLO车换成了本田CRV,价值20多万元。

  南勇出事前,据说是开着奥迪去总局开会的。此外,他还开过一辆价值20多万元的广本奥德赛。

  相比前几任,韦迪的座驾可能是最贵的。据了解,沃尔沃越野车中,配置较低的XC90,2.5版本,价值60万元左右;如果配置好的,超过百万元。

  足协中层干部人人有车

  作为总局一个项目中心的负责人,开豪车并不稀奇。射击中心主任王义夫的座驾是奥迪A6L、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徐利的座驾是奥迪、乒羽中心副主任李永波的座驾是奥迪Q7、体操中心副主任黄玉斌的座驾是宝马……如此看来,韦迪的沃尔沃跟他们基本上在一个级别。

  足协在总局内部虽然是个不出成绩的部门,却一直被外界认为是最富有的部门之一。如今,足协中级以上干部几乎人人有座驾。据悉,杨一民的是颐达,综合部主任刘殿秋的是萨博,国奥队领队李晓光的是思域,新闻宣传部副主任程卫的是雅阁,董华的是卡罗拉。当然,这些车是中产阶层一般都能消费得起的。(林本剑)

  链接

  根据《中央国家机关公务用车编制和配备标准》第四条规定,公务用车的配备标准为:

  (一)部长级干部配备排气量3.0升(含3.0升)以下、价格45万元以内的轿车。

  (二)副部长级干部使用排气量3.0升(含3.0升)以下、价格35万元以内的轿车。

  (三)一般公务用车配备排气量2.0升以下、价格25万元以内的轿车(客车、越野车等除外)。确需配备排气量2.0升以上、价格25万元以上车辆的,报国管局审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