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保罗领衔全明星替补预测榜 阿联队友入围获褒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1月27日09: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美国著名网站《雅虎体育》推出了“东西区全明星赛替补预测榜”,篮网中锋洛佩兹入选,兰德里则无缘榜单。编译如下:

  东区:

  后卫:拉简-朗多+乔-约翰逊

  点评:伊古达拉应该入选,但他本赛季的进攻效率和协防相比上赛季有了明显的下降。老鹰战绩辉煌,约翰逊功不可没,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一对一能力。罗斯和莫-威廉姆斯也应该获得提名,朗多则应该取代艾弗森成为首发。

  前锋:杰拉德-华莱士+波什

  点评:波什其实应该是东区的首发,他本赛季的表现堪称统治级别。至于杰拉德-华莱士,他对于山猫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他是山猫防守体系的最大倚仗,进攻端的效率也让人印象深刻。客观的说,华莱士确实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

  中锋:洛佩兹

  点评:篮网的战绩惨不忍睹,但这丝毫不能掩盖洛佩兹的光辉。他目前在攻防两端的表现还不算完美,但对于一名新秀来说,能打到这个高度已经是非常不易了。我可以很肯定的说,在整个东区,比洛佩兹更优秀的中锋只有一个,那就是霍华德。

  提名奖:皮尔斯、约什-史密斯、霍福德、大卫-李

  西区:

  后卫:保罗+罗伊

  点评:纳什被选为全明星首发控卫,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的表现就比保罗强。我认为,到赛季结束后保罗会取代纳什进入最佳阵容第1队。罗伊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完全配得上全明星的荣耀。

  前锋:杜兰特+诺维斯基

  点评:客观的说,诺维斯基的表现要好于邓肯,所以他应该是真正的先发大前锋。杜兰特本赛季继续大幅进步,他已经成为真正的一线球星。如果不是安东尼的表现太过出色,杜兰特或许就是首发小前锋了。

  中锋:卡曼

  点评:卡曼的入选说服力相对来说不是很强,他在进攻端的表现值得肯定,但是他的防守不及内内和马克-加索尔。

  提名奖:德隆-威廉姆斯、扎克-兰多夫、加索尔(湖人)、内内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