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国安驳斥“向南勇送钱” 罗宁:我们从不打假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1月27日10:01

  “国安从来不打假球。”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昨天表示,部分媒体对于南勇是收了北京国安50万元后被抓的猜测毫无根据,“国安的冠军是堂堂正正赢下来的。”

  南勇被带走已经超过10天,但读者至今能够得到的官方消息,还是公安部上周证实的“为查清利用商业贿赂非法操纵国内足球联赛和赌球的几起重点案件事实被传讯”。不过江湖上对于南勇案件的传言却从未停止而且愈演愈烈,最新的一个说法是,南勇是因为收了北京国安50万元而被抓的。

  面对传言,北京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很快进行了驳斥。在否认送钱传闻之后,罗宁表示:“我们根本不可能被取消中超冠军的荣誉,国安夺冠是堂堂正正赢下来的。国安过去没有、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有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国安也从来不打假球。国安要是真送钱了,怎么可能16年才拿一次冠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