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

27日转会综述:曼联劫枪手目标 卡萨诺或入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010年01月27日10: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欧洲足坛冬季转会市场,英格兰方面,曼联即将签下阿森纳的引援目标斯摩林。古德约翰森即将加盟西汉姆。西甲方面,皇马否认了收购鲁尼的可能性,潜水艇中场厄古伦将加盟拉齐奥。意甲方面,那不勒斯后卫孔蒂尼即将奔赴萨拉戈萨救火。曼城可能将选择卡萨诺作为罗比尼奥的替代者。

  英超转会动态

  1.据《每日邮报》及《天空体育》等媒体披露,富勒姆已经同意了曼联对于后卫斯摩林的800万英镑报价,这名年仅20岁,身高达1米94的希望之星即将登陆“梦剧场”老特拉福德。而此前,被认为对斯摩林最有兴趣的俱乐部则是阿森纳。

  2.《天空体育》报道,再次和切尔西交涉续约事宜的阿内尔卡又遭切尔西拒绝,法国前锋留在斯坦福桥的可能性仅为一成。

  3.《天空体育》报道,前巴萨球员古德约翰森已经奔赴西汉姆进行体检,可能近日就完成加盟铁锤帮的转会。据称,希望得到古德约翰森的热刺也将进行最后的努力抢人。

  4.美国中场霍尔登短期加盟博尔顿,将效力博尔顿至本赛季结束。

  5.布莱克本前锋麦卡锡在球队过得显然并不如意,这位32岁的射手今日宣称,布莱克本已经和西汉姆达成协议,即将转会西汉姆。对于自己这次即将完成的转会,麦卡锡称其为“梦想般的转会”。

  6.伯明翰官方网站报道,维拉队英格兰21岁以下国家队成员克莱格-加德纳以3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