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知情人称南勇已招供 内容涉及中超球队和国字号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27日11:11

  南勇被拘地点:位于沈阳北郊,楼高仅6层的某宾馆,也是此次扫赌风暴“8.25”专案组的办公地点

  国家队选帅

  2002世界杯后,南勇亲赴欧洲选帅,直接敲定了之前根本就不在候选名单中的哈恩。

  中超联赛冠名费

  20世纪末甲A联赛一年的冠名费用是1亿元,2009年中超联赛一年赞助费1600多万元人民币,10年间,联赛冠名贬值了6倍多。

  国家队权钱交易丑闻

  与各级国字号球队成绩每况愈下相伴的是权钱交易的传闻。有关南勇的不利传言就是2001年10强赛最终落户沈阳之谜。

  北方某球队为夺冠送给南勇50万

  《齐鲁电视台》的《一天零一夜》节目称北方某球队为夺冠向南勇送了50万元,分3次送交。

  昨天,有媒体称南勇已被刑拘,另外还透露南勇目前已招供,并且招了很多,虽然具体细节不详,但交代内容直指国字号和各支中超俱乐部。据悉,与南勇有关的案件主要牵扯到贿赂,案件的切入点则是联赛中裁判问题影响到比赛结果的行为,其中也涉及收受贿赂。同时被带走的张建强曾任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对于裁判的指派也曾引起过不少俱乐部的不满。

  此外,还有传闻称,除了检举信中谈到的5400万元,南勇身上还有其他的突破点。而随着南勇被攻破,国字号和某些俱乐部接下来要想过个好年就很难了。同时,随着南勇的落网,沈阳公安机关也加强了自己的保密工作,“把南勇他们带走后,辽宁警方已用多种方式重申了保密规定,特别是对那些可能或有机会接触到案件情况的岗位,都严格下达了封口令:谁泄露了消息将严惩不贷。”沈阳公安部门一位警察表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