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绿茵队请到外来和尚 瑞德给队员们灌输出球线路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1月27日14:55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昆明26日电 (记者王理略)今日下午,绿茵队在红塔基地上了一堂示范课,授课者是球队主帅李军目前所参加培训班的国际足联讲师赖斯·瑞德。

  这堂示范课的主题就是围绕中后场球员如何发动进攻。训练仅十分钟,瑞德就看出绿茵队的问题,并随即喊了暂停。讲解过程中,瑞德主要是给队员们灌输合理的出球线路,他认为,组织进攻就必须寻找到合理的出球线路,并选择其中最具威胁的进攻线路。所以在训练中,这位国际足联的讲师不停告诉队员该如何传球,如何形成最有威胁的进攻。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