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老总称必有人随麦迪离开 休城紧张濒临内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1月27日15:28
小布接受特殊训练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在查克-海耶斯召集球员们进行讲话已经有一周的时间,队长告诉队友们,现在火箭队只能依靠自己度过难关。阿德尔曼也直接了当表示:“现在没有奇兵来拯救我们。”火箭队知道,他们有很多的问题需要解决,首先他们要有一种信念。对于球员们来说,比赛就是他们的工作,而他们换来的只有一场胜利——客场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

  在火箭队高层的办公室,几周前,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就宣布要交易麦格雷迪。交易存在很多的不确定性,这是火箭队早就知道的。海耶斯表示:“我们知道,那是利害攸关的的事情。我们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不是哑巴。我们知道会发生什么,因为我们大家都是专业人士。如果我们团结在一起,不管出现什么困难,我们都能顶过去。”

  处置麦迪

  火箭队球员都知道这种可能性,莫雷也都直接告诉球员,或者通过他们的经纪人,因为麦格雷迪2448万美元的合约如此之大,所以其他球员很可能被卷入麦迪交易之中。现在火箭队已经处于一种不稳定的状态中,上周,莫雷在博客中提出了“改变”这个字眼,含义就非常广,可能是改变某人的出场时间,也可能是改变阵容的面貌。

  肖恩-巴蒂尔表示:“我认为在更衣室的态度其实只是做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我们不关心总经理们正在谈论什么,博客中说了什么,或者报纸上面说的事情,或者其他什么转会谣言。我们有自己的工作,我们最近的工作出现了一些偏差,没有赛季前两个月做得出色了。我们在更衣室进行了交谈,但并不意味着什么。一般情况下,在更衣室的言论都不会太深入的。”

  莫雷知道,球员们或许会有焦虑。但是他并不希望交易马上到来,最好是等到临近2月18日交易截止日的时候。莫雷已经和许多球队进行了商谈,包括费城76人、华盛顿奇才、纽约尼克斯和芝加哥公牛。火箭队愿意换来一个长期的合约,例如76人队伊戈达拉、奇才队的卡龙-巴特勒,但是对方球队对于火箭队的年轻球员也感兴趣。另一方面,火箭队避免吞入一些长期的、高额的合同。

  由于麦格雷迪的合约今年夏天就到期了,火箭队可以完全不进行交易,到时火箭队自然就变成了“买方”,而不是“卖方”。莫雷表示:“在NBA里面,通常会有一种紧张状态,交易任何时候都可能发生。对于球员来说,交易是很困难的事情,处理起来很棘手。我不愿意看到莱斯利(亚历山大、火箭老板)某天来这里说,‘嘿,我们把你交易到了某个地方。’对于球员来说也是这样的,他们知道,我们准备交易麦蒂。他们知道一些事情。”

  球员反应

  然而,或许交易能够保持住目前的阵容。如果火箭队不尽快选择麦迪的接班人,他们可以释放出来很大的工资空间,用于留住即将获得自由身份的球员,例如路易斯-斯科拉、凯尔-洛瑞、卡尔-兰德里和海耶斯。到了赛季结束,火箭队还可以从自由球市进行一些人员补充。如果火箭队操作得当,他们可以执行兰德里和海耶斯的球队选项,并且续签斯科拉和洛瑞。

  莫雷表示:“我们试图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做一些事情,变得更好。除非你拥有一个大的工资空间,否则你很难做到任何操作不影响目前的工资结构。我们需要让一些球员卷入交易中,才能做好交易。”莫雷掌管火箭队之后,曾两次在交易死亡线之前交易,2008年交易到了博比-杰克逊,2009年交易到了凯尔-洛瑞。

  火箭队球员知道未来的不确定性,斯科拉表示:“你不能说谎,这总是一个问题。没有人想离开,总会有恐惧存在。谁会来到这里?他适合这里吗?他能成为一个好球员吗?一个好队友吗?我一直有点怀疑,但是你不能想太多。交易的可能性、交易的流言无所不在。麦迪在这里,或者不在这里,我们赢球了,或者输球了,谣言都会存在,所以你要适应这样的生活。”(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小布勾手抛投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