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蒂尔变百分百先生 炙热手感搅邓肯两万分之夜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27日17:09

   在邓肯突破两万分的夜晚,火箭没给“石佛”留任何面子,不仅拿下了比赛,球队的外线球员们还大有抢戏之嫌……

  6次投篮全部命中,其中包括两记三分球,100%的投篮命中率,巴蒂尔在不知不觉中保持着他上佳的手感,随球队坚持到了最后。

  早在去年3月29日主场大胜快艇的比赛中,巴蒂尔就曾打出100%的命中率,他当时投篮4投4中,罚球5罚全中,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这场能在马刺面前做到弹无虚发,含金量必然远超上次,不过巴蒂尔自己倒没怎么兴奋,他说:“你不知道这种事会在哪天晚上发生,我投篮的时候可没有想这些啊。”

  其实在第一节,巴蒂尔表现平平,只通过海耶斯的反吊,上篮得到两分,当时恐怕没人会认为巴蒂尔会创造100%的投篮之夜,就像多数人预测这场比赛的结果一样。巴蒂尔说:“看着我们最近的表现,人们恐怕会认为马刺将轻松拿下这场胜利,从我们第一节的表现看也是这样的。”

  但巴蒂尔的进攻效率很快在第二节得到显现。他先是在安德森投篮不中的情况下抓住机会补篮成功,而后又在半场结束前接连射中两记三分,让火箭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到只剩一分。

  此后,巴蒂尔的表现成了这场比赛的转折点,在火箭即将把比分追上时,又是巴蒂尔继续着他良好的进攻手感,他在第三节开场2分钟左右的时间里,两次强行冲击篮筐,让火箭成功实现反超,59比56,此后马刺再也没能将比分追上。

  就像赛前火箭战术板上写到的:推进球才能有机会。赛后巴蒂尔说:“我们一直在互相提醒,让我们保持推进球的速度,并早些出手。”显然,他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的意图。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