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南钢教练组拼命示强 杰森努力煽动队员仇恨情绪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1月27日17:10

  广厦实力不俗,南钢伤病满营,但杰森拼命示强。说白了这是一场心理战,困难重重,南钢最需要的是信心。

  从广东回南京的路上,南钢教练组和管理层就一反常态,极力流露对广厦的“不屑”。这场心理游戏昨天继续,杰森以他特有的激情,把游戏推向高潮。

  训练结束,杰森把队员召集到早就写满文字的战术板前,但是他这次的重点不是战术。“广厦第三名的位置本应是我们的,可是我们的开局太糟糕。”杰森努力煽动起队伍的“仇恨”情绪,要队员把属于自己的东西夺回来。

  “现在我们虽然落后对手3个胜场,但是有什么关系呢。击败广厦后,我们将会迎来4连胜,我想我们很快会夺回第三的位置。”杰森在战术板上画上一个箭头,将南钢插到广厦的前面。

  今晚的比赛后,南钢后3个对手分别是北京、天津和陕西,以南钢现在的状态,如果战胜广厦,4连胜希望很大。

  杰森开始叫嚣他对广厦的不屑。“对手虽然排在第三,但是对吉林、东莞和山西等队,广厦都才赢了几分。你们知道,我们的表现比他们棒多了。”杰森露出标志性的嚣张笑容。

  一般情况下,赛前过分高调不是好事,杰森当然明白这一点。贬过对手之后,杰森开始分析广厦。

  广厦上轮对吉林比赛的重要数据,杰森都已经写在战术板上。“我们必须找到对付怀特的办法,他是广厦头号得分点,个人能力很强。”杰森点点战术板上的“32分”,“这是怀特上轮的得分,占了广厦全队的1/3。”

  对于如何遏制怀特,杰森说晚上看录像时具体部署。对能力超强的外援,一般的防守策略都是尽量少让对方拿球。但是如何实现这一目标,还需要非常具体、细致的安排。

  杰森的另一个“眼中钉”是广厦外援中锋拉莫斯。拉莫斯上轮的数据,杰森也写在战术板上。11分,6个篮板。也许数据并不漂亮,但是作为一名身高2.20米的内线,他在防守端的作用是数据体现不出来的。

  说到拉莫斯,杰森指了指唐正东和杰米尔,意思是他俩的任务重了。特别是唐正东,这场比赛对他有不一样的意义。

  之前因为睡过头没赶上飞机,唐正东被停赛两场。今晚的比赛他会复出,杰森在打完宏远后就迫不及待宣布这一消息。

  冷藏两轮之后,唐正东自然跃跃欲试。“明晚的比赛我肯定照死拼吧,前面的事情不想再说了,尽快拿出好的表现比什么都强。”唐正东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