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西班牙确定三场热身赛 将战列支敦士登与韩国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27日15:03

     新华社马德里1月26日体育专电 欧洲劲旅西班牙队将在世界杯之前进行数场热身赛,其中两支热身球队已在26日确定,分别是列支敦士登队和韩国队。

    西班牙足协宣布,西班牙队将于5月29日在瓦杜兹与列支敦士登队进行热身赛,并于6月3日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与韩国队进行另外一场热身赛。最后一场热身赛已定于6月8日进行,但对手和比赛场地仍未确定。

    此前,西班牙队已经安排与法国队在3月3日进行一场比赛。

    在6月11日至7月11日的南非世界杯赛期间,被分在H组的西班牙队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该队将于6月16日与瑞士队展开世界杯决赛阶段的首场比赛,同组的另外两个对手分别是洪都拉斯队和智利队。(完)2010/01/27 15: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