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北京金隅防线再度半场崩溃 蒙克利夫:拼劲不够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8日01:16

  信报讯(记者张健)继战天津队被对手半场打残后,昨天北京金隅男篮客场挑战辽宁队,再次暴露了防线的脆弱,仅两节比赛就让对手得了62分,而自己仅仅拿到31分,半场就为自己挖了一个大坑,尽管后两节利用垃圾时间追分,但还是以95比114输掉了比赛。

  赛后金隅主教练蒙克利夫无奈地表示,“今天的比赛我很失望,我们拼劲不够,没有达到我们的要求,在进攻方面我们投篮命中率不高,防守方面做得也不好,这些都不足以使我们赢得比赛。”

  昨天数据上差距最大的是篮板球:35比71,金隅输了36个。其中进攻篮板金隅队员仅抢下可怜的6个,对方是23个,防守篮板对方是48个,金隅则是29个,场上谁在努力打球一目了然。

  金隅队两名外援波兹曼和梅斯虽然联手得到59分,但其他队员如同梦游,如此的打球状态若不改变,金隅可能沦为各队谋划半场锻炼新人的对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