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虎嫂满意伍兹治疗情况 极有可能将放弃离婚打算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28日08:43
图为:曾经的神仙眷侣
图为:曾经的神仙眷侣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虎嫂艾琳满意老虎伍兹的性瘾癖治疗结果,她决心放弃离婚。

  上个星期,艾琳前往密西西比,探望了在松林诊所接受性瘾癖治疗的老虎伍兹。她参与高尔夫巨星的性瘾癖治疗过程。星期天晚上,她乘坐私人飞机返回奥兰多家中。一个消息人士说艾琳满意她看到的

  一切。“当她回家的时候,看上去很开心。”消息人士说,“一切进展顺利。”

  老虎伍兹性丑闻发生后,艾琳非常生气,看上去她已经下定决心离开丈夫。可现在看起来,她已经打消这个念头。消息人士表示老虎伍兹在松林诊所的表现给艾琳留下好印象:“老虎告诉艾琳:他要尽一切努力拯救婚姻,无论做什么他都愿意。”艾琳答应与他一起努力,渡过这个难关。艾琳在丑闻爆发之后,摘下了结婚戒指。现在还没有新的照片显示她已把戒指戴回去。

  业内人士相信,老虎伍兹如果能挽留艾琳,他很有希望重塑自己的公众形象。这方面是有先例的。NBA明星科比曾经深陷性丑闻漩涡,可是在太太的坚强支持下,他走出阴影,再度成为一线明星。 (小风)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