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绿城后腰“内鬼”成疑 警方因更大案情不便公开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28日02:41
  昨日新公布的假球案中,确认绿城队中的前腰沈刘曦与一名后腰球员是“内鬼”。令人不解的是,公安部门曝光了操作假球的各环节人员,唯独没有点出绿城队另一位“内鬼”是谁?

  记者找出那场比赛绿城队上场名单,一个熟悉的名字出现在眼前:原武汉球员马成赫然在列。而根据已公布的“内鬼”仅有线索看,“一名后腰球员”。马成习惯位置正是后腰,莫非是他?

  记者随即向杭州方面同行打探,得知马成确在该比赛中出任后腰,但当时绿城打的是双后腰,也就是说,马成与另一名叫胡明华的球员同时打后腰。根据两人后腰位置的分工,马成主攻,胡明华主守。

  两个后腰谁是“内鬼”呢?从足球常识分析,如果买通球员放水的话,似乎收买负责防守的后腰更合理一些。但在警方没有公布之前,谁也无法妄加确定。

  晚22时,记者终于通过朋友得到马成手机号,一下子就拨通了,但一直没人接听。而后朋友告之,马成正在开心网上线,记者赶忙再次拨打其电话,马成在电话那头表示,“自己正在杭州,虽已被俱乐部挂牌转会,目前仍随绿城队训练。”对于记者的来意,他非常明晓,“晚上已接到好多朋友的电话,请大家放心,我现在很好。”

  至于警方又为何独独未公布“内鬼”后腰的名呢?据有过办案经验的人士分析,或许还后面涉及更大的案情,警方因此暂不便公开。

  据记者晚22时30分得到的消息,胡明华现在肯定已不在绿城队中。(记者俞国伟)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