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更衣室介绍上海队战绩 神鸟吃饭脱鞋遭恶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1月28日09:15
火箭VS掘金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7日休斯顿报道)在国内停留了一段时间后,姚明回到了休斯顿,继上一场比赛来现场助阵后,姚明今天再次出现在了火箭主场,为火箭队迎战掘金助威。

  姚明在比赛开始前1个小时,出现在球员通道中,身穿深色的休闲服,左脚仍然穿着护靴,不过走起路来顺畅很多。姚明坐在更衣室自己的衣柜前面,不断地接受着大家的祝福,《休斯顿纪事报》的记者费根也特地跑到姚明的面前,祝贺姚明当爸爸,而工作人员更是告诉姚明,“那个等待的晚上,漫长的一天,没有睡眠,你应该像美国人一样去处理”。

  姚明跟福克斯电视台的马克打着招呼,假装忘了马克的名字,让老马克“大惊小怪”地大呼小叫。除了姚明当爸爸,姚明当老板也成了大家关注的东西。“我们今天早上输掉了一场比赛,不过我们现在的战绩是12胜4负。”姚明向国外记者介绍说。姚明对于上海的上座率也很满意,“我们的上座率能有8.5成左右。”

  海耶斯捣乱似地将一张打印出来的照片放在每个球员的座位上,原来是一张兰德里昨晚用餐的照片,兰德里穿着一套正装,左脚穿着白色的袜子和黑色的皮鞋,右脚却打着赤脚。“卡尔,你昨天晚上吃饭将袜子脱了。”姚明提醒着兰德里。兰德里咧开嘴大笑起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