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建业已与塞国脚草签合同 将返郑州准备赴日拉练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1月28日10:14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昨天下午,河南建业在昆明和在这里集训的一支韩国大学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4∶1大胜,从而用胜利为海埂系列热身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海埂期间,建业总共进行了10余场热身赛,对手包括外国的职业队,中超冠军北京队,也有中甲甚至乙级队。除了1∶3输给韩国K联赛的全南天龙队以外,其余比赛保持不败。在昨天和韩国大学生队的比赛中,建业队占尽优势,上下半场各打进两球,最后以4∶1大胜。去年曾在青岛效力的外援保罗体壮如牛,不但用头球首开纪录,又以头球造成对方门将脱手,为队友补射创造条件。试训的塞内加尔外援奥玛多连续两场进球,另一个进球的是肖智。

  建业领队王随生透露,由于建业已经和塞尔维亚前国脚加夫兰西奇草签了工作合同,所以让保罗和另外一名试训外援乌戈再占用一个外援名额的可能性极小。最后的名额肯定会留给前锋队员,奥玛多也很难获得东家的青睐。这两天,唐尧东和俱乐部商量后,就会对他们的去留拿出最后意见。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经历了在昆明两次累计时间达40多天的冬训后,河南建业队将在今天下午回到郑州,从而结束为期最长的一次备战。稍后,他们将奔赴东瀛,进行赛前的最后热身。

  建业是去年11月底到昆明参加集训的,在所有中超球队中是第一个上山的,元旦期间短暂回来休息了4天,就又重返昆明。在昆明海埂期间,建业队全队一次性地顺利通过了体能测试,又最早地投入了热身赛。在冬训期间,还有大批的内外援前来试训,但没有一个人入建业的法眼,大部分都已经打道回府,目前随队的几个人也将在近日离开。

  今天回到郑州后,建业队将就地解散,31日重新集中,2月1日飞赴日本。在那里他们将集训10天,和日本的球队打3到4场比赛,以适应亚冠的对手大阪钢巴队的风格,然后回国备战2月24日的亚冠首战。目前他们首战的对手还没有确定,来自新加坡、越南、印尼和泰国的4支球队将争夺一个小组赛的正赛名额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