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国足守门员教练被曝收黑金 5万元保证进国家队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1月28日12:10

  一旦南勇案牵出高洪波,那么国字号教练涉嫌“黑金”的丑闻,将被推到一个史无前例的高度。其实在高洪波之前,早有多名其同时代的球员在担任教练员时的肮脏行为被曝光。当时高洪波的国家队队友,多年来一直担任国足守门员教练的徐某,种种劣迹就被媒体曝光。

  徐某一直被看做是和他同时代的教练员中,业务能力、声望都很出色的一位。但是,圈内人却对他有着不好的评价:“他是一个从来不会吃亏的人,这人什么都好,只有一样不好——名声。”这一点连他的前妻都认可。在辅佐阿里汉、朱广沪期间,徐某通过收好处费帮人踢上国家队比赛,简直就是公开的秘密。最明显的例子,就是和刘云飞的勾结。据说徐某有了新房子后,从装修开始,就是刘云飞来负责并监督。而且,刘云飞还承担了房子全部高档家用电器的费用。作为回报,刘云飞在国家队很快上位,成为国家队主力门将。此外,徐某还在2004年亚洲杯期间,主动致电给某队员进行敲诈,声称有门路可以让他进国家队:“只要花5万就可以让你进国家队,但要快,因为名额有限,要是下手慢,就会被人捷足先登。”这名球员当时并没有很想进国家队,再说5万也不少,便选择了放弃。两天后,他就接到了国家队领队的电话,原来他已经入选了。

  (小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