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美媒体评选20大运动员 詹姆斯第二科比不敌奥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1月28日12: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美国人民众的心目中,到底谁才是影响力最大的运动员?现在这个疑问有了一个初步的答案。美国两大媒体共同评选出了20个最有影响力的运动员,老虎伍兹高居第一,NBA共有5个球员上榜,其中詹姆斯最高,科比仅获得了第12位,即使在NBA球员中也只有第四名。

  这5个入选的NBA球员分别是小皇帝詹姆斯,闪电侠韦德,大鲨鱼奥尼尔,小飞侠科比,石佛邓肯。詹姆斯以仅次于老虎伍兹的身份位居第二位,韦德则是第六名,大鲨鱼位居第九,科比位居第12位,石佛则陪在末座,是第二十名也就是最后一名。

  高尔夫是这个榜单上的最大赢家,老虎伍兹虽然最近一段时间丑闻不断,但是依然高居这个榜单上的第一名,同样出自高尔夫运动的米克尔森则紧随詹姆斯成为了第三名,前三名中有两个来自高尔夫界,贵族运动果然名不虚传。

  因为评选该名单的媒体中有一个是《商业周末》,所以该名单在很大程度上参考了运动员在收入方面的水平,而高尔夫虽然在大众中的影响力较小,但是在吸金方面可以称得上所有职业运动的典范,成为榜单上的最大赢家也就毫不奇怪了。

  科比虽然上赛季带领着湖人队获得了总冠军,但是在影响力上却难敌03届的两个新生势力,甚至连他的老冤家奥尼尔都不如,仅仅位居第十二位。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