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波什提醒队友勿盲目乐观 比斯利右膝伤情无大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1月28日13: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热火客场不敌猛龙,遭遇两连败,后者3连胜。此役过后,猛龙以半个胜场的优势排名东区第5,热火第6。

  韦德全场只休息了5分钟,25投13中砍下35分10次助攻,小奥尼尔16投10中得到22分8板。热火首节反客为主以34-23领先,但主队后三节知耻后勇,最终熄灭热火,延续了近期的良好势头。

  “我们已经把战胜湖人放到脑后了,我们不能因为赢了一支强队而沾沾自喜,这样会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栽跟头。”全场席卷24分赛季最高的18板的波什赛后说,“但我们要保持赢球的冲劲和动力,我认为我们在主场已经确立了一些自信。”

  除了波什表现出彩外,意大利人巴尼亚尼也有精彩发挥,37分钟内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特科格鲁表现不佳,全场5投1中只得到6分。热火不但输掉了比赛,还伤了一员大将——比斯利因为膝盖受伤,他只打了8分钟便离开球场。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过后,猛龙赢下了近11个主场中的10场,季后赛对于他们来说似乎并不遥远。“我们要和时间赛跑,马上就到二月份了。我们不能盲目乐观,我们的确比刚开始要好的多,但我们要努力做的更好,输球可比赢球轻松多了。我们必须保住我们的位置。”波什提醒队友们道。

  比斯利今天的状态其实很不错,热火的前13分有6分来自比斯利。可惜在首节7分32秒争抢球时,他不小心撞伤了右膝,随即被送往更衣室。

  “这太可怕了,我可是第一次经历这事情。我对伤处进行了冰敷,不过还是有点疼。万幸的是,这不影响我走路和弹跳,我会好好准备与活塞的比赛。”比斯利说。

  对于失利,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心服口服。“我们一直没能找到遏制对手的方法,我们也没能抓住最后的机会。他们打的确实很好,他们在防守端给了我们很大的阻力。”斯波尔斯特拉说。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