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火箭遭掘金逆转3连败 阿里扎斯科拉两双难救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3:03
  中新网1月28日电北京时间今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92-97不敌掘金,惨遭三连败。阿里扎19分10篮板3助攻,布鲁克斯22分2篮板,海耶斯8分4篮板1助攻,斯科拉20分11篮板2助攻。掘金方面比卢普斯21分4篮板4助攻,内内18分5篮板,史密斯22分5篮板2助攻。

  第一节斯科拉和阿里扎手感火热,火箭打出一波6-0开局。此后火箭内外结合,继续一波14-4的得分冲击波领先到双位数。此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31比16领先掘金。第二节掘金替补在2分钟内打出一波8-0,阿德尔曼请求暂停,此后两队进入了胶着状态。最终火箭51-50保持1分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火箭凭借小布的两个三分球打出6-1的得分冲击波开局,但小布很快吃到第四个犯规被迫下场休息。掘金则依靠马丁和内内将火箭内线冲的七零八落。关键时斯科拉2+1打成,安德森洛瑞也连连得手,末段火箭回敬一波9-2,74-72掘金。

  第四节比分仍交替上升,比赛还有8分53秒时两队打成79平。此后火箭进攻完全哑火,比赛还有5分40秒时史密斯三分命中,帮助掘金打出一波10-1,将分差扩大9分,一举奠定胜局。最终火箭主场92-97不敌掘金。

  掘金先发:比卢普斯、阿弗拉罗、格拉汉姆、马丁、内内

  火箭先发: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