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莫科妻子训练中晕倒仍未苏醒 莫科闻讯手抖不停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1月28日13:57

  □特约记者 邹鑫

  昨天是五九的第一天,“五九六九,河边看柳”,按照气候的规律气温开始回升,天气逐渐变暖,北京昨天白天气温也蹿升到了6℃。

  但此刻八一双鹿男篮队员莫科的心如刀绞,站在北京309医院冰冷的走廊上,有种说不出的束手无策。身后躺在重症监护室的正是他刚刚结婚不久的妻子八一广博女篮队员王凡。“莫科今天一直没有回过来短信,相信有好消息他会告诉大家。”八一富邦俱乐部工作人员说。

  本月24日,王凡在训练中晕倒,后被迅速送往北京309医院,直到现在还没能苏醒。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凡的病情为“肺梗塞”。

  家乡:唐山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85年7月 职业:八一女篮后卫

  身高:1米8 体重:68公斤

  莫科闻讯手抖不停

  前不久王凡还更新了自己的QQ个性签名,“老公又给我唱歌了。”平时枯燥的训练比赛王凡早已习惯,只是自从和莫科在一起后她的生活更加有颜色。莫科这个小沈阳忠实模仿者总能逗得王凡前仰后合。

  虽然运动员夫妻在一起聚少离多,但两个人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而是更加理解更加相信彼此,一起追寻各自的篮球梦想。

  CBA新赛季开始不久,莫科在八一双鹿对阵浙江万马的比赛中受伤,肋骨断裂,当时莫科一直提醒身边的人不要让妻子王凡知道。王凡急坏了,“我真的难以想象在你受伤的一刹那,你是多么的痛苦,有多疼,可你一直忍着,也不告诉我你伤得有多重,我知道你是不想我替你担心。但是我是你老婆,就应该替你分忧,虽然我的担忧不能帮你减轻疼痛,可我真的很心疼你。老公,你要快点好起来。”王凡通过自己的博客表达了自己当时的心情。

  这次是王凡生病了。本月4号,八一双鹿对阵山东队比赛当天,莫科并没有随队前去,而是在宁波云海宾馆养伤。

  下午,当莫科得知王凡晕倒住进医院,买了最快一班回北京的机票,火速回京。据俱乐部工作人员描述,莫科在得知消息之后,拿手机的手不停在抖。

  王凡热身突然晕倒

  据知情人士透露,王凡是在八一广博女篮对阵北京队之前的训练中突然晕倒的。“训练刚刚进入热身的环节,还没有到大运动量。王凡就突然晕倒了。经过紧急救护,王凡醒过来了,大家把她送到了北京309医院。”原来苏醒过来的王凡并没有走出险情,“她在医院去了趟卫生间,当时就不行了,随后就被送入急救室了。”

  从事发到记者截稿已经过去了近三天,王凡仍旧还处于昏迷当中。记者昨天电话联系到八一体工大队副队长阿的江。“她现在还没有醒来,正在全力以赴的抢救中。”阿的江长吁一口气,语气沉重,对于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感到十分意外。“医学上的叫法?”阿的江小心翼翼,生怕说错了话。可以感觉到阿的江并不是不知道怎么说,只是不忍说出口。

  随后记者从八一广博工作人员口中得知,王凡病情为“肺梗塞”。

  近日身体状况不佳

  记者在王凡的校内网页上了解到,王凡最近的身体情况并不好。1月22日晚上20点31分,王凡还更新了自己在校内上的状态,“我羡慕你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倒霉的我,成天往医院跑。”两个表情娃娃,体现了王凡当时郁闷的心情。

  这样的状态挂出来后,就有很多校内好友发帖回复,最多的都是希望她快点好起来。其中,可以从她和好友的回复中了解到王凡还一直在打点滴。

  她的队友陈玮昕发帖:熊姐快快好起来!(大家都喜欢叫王凡“熊熊”)。王凡于1月23日8:45回复陈玮昕:嗨,我现在的身体是真不行了啊!这几天可真是给我折腾坏了,受罪啊!

  好友乐依迪发帖:怎么啦?王凡1月23日17:12回复乐依迪:一直在生病,天天输液,累啊。

  因为这是王凡病前最后一次更新,更多好友在得知她昏迷之后纷纷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