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20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奥沙利文晋级八强等丁俊晖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1月28日14:04

  2009/1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开打,世界第一的奥沙利文昨日5∶1轻取宾汉姆,后者也是火箭日常练球的球友,火箭晋级8强,下一轮将面对丁俊晖与科普之间的胜者。

  第一局连得56分时出现的疵杆没有影响奥沙利文赢球的进程,清光彩球之后,火箭以小分88比38拿下首局。随后,他又连续打出66和89两杆得分,顺利取得3比0的开局。宾汉姆在第4局中扳回一局,奥沙利文而后都以清台收尾,总比分5∶1。

  然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火箭却没有在赛场上的兴致,面对现场媒体的提问,他坚持只用一个单词。当被问到火箭如何看待本场胜利,奥沙利文回答:“开心。”而后媒体又请火箭为他自己的表现打分,最高分为10分,奥沙利文回答:“11分。”郑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