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宣布蒿俊闵赴德 离别之时队友送上衷心祝福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28日14:46

  本报海口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蒿俊闵距离登陆德甲沙尔克04队越来越近,即便是此前盛传的“培养费”问题似乎也难以阻挡。据记者了解,泰达俱乐部已经与蒿俊闵本人就其赴德一事达成一致,今天俱乐部官方就将正式对外宣布蒿俊闵成功加盟沙尔克04队的消息。

  在之前的一段时间里,无论是沙尔克04俱乐部还是德国媒体都对蒿俊闵加盟言之凿凿,而离开国家队也印证了其赴德的真实性。此前在这件“好事”中却掺杂着一个不和谐的音符,就是蒿俊闵始终没有就留洋以及所涉及的“培养费”与泰达俱乐部进行沟通,这让身为老东家的泰达俱乐部十分被动。随着赴德日期的临近,蒿俊闵也借回津办理个人事务之机,与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由于沙尔克04队方面坚持到签约之后,才能公布合同条款的细节,所以我们对于谁支付“培养费”不得而知。但不管怎样,泰达俱乐部最终与蒿俊闵达成一致,同意其离队赴德发展。

  得知蒿俊闵终圆留洋梦,泰达队昔日的队友们心情复杂。老大哥王霄就说:“小蒿这么多年在队中确立了自己的位置,而且他确实表现突出。他的离开对于我们队的实力会有所削弱。”但他同时也表示:“能到高水平联赛去发展,我们还是祝福他能取得成功。希望他今后的道路越走越宽,也希望泰达队的年轻小将能抓住机会,尽快弥补上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