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赛事新闻

冬奥临近男子短道突然换阵 18岁梁文豪意外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1月28日15: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28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月28日,2010年温哥华中国代表团成绩,在男子短道速滑名单中,参加过上届冬奥会的隋宝库落选,反倒是92年出生的小将梁文豪凭借本赛季的出色发挥,顺利通过。

  “我们昨天开会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入选了”梁文豪说,自己虽然之前也隐约感到能够参加上冬奥会,但因为没有确定,也不敢多想。“怎么说呢,与其说是想法,还不如说是愿望,毕竟大家都有愿望参加冬奥会,我也不例外,但因为训练比较忙,这方面其实想得还少。”

  还不满18岁的梁文豪,算是短道队中参赛年龄小的一个。实际上,他也是今年开始才逐渐走入大家的视野,不过,在其参加的四站世界杯中,梁文豪显得越发神勇。原本中国男队在接力项目上都有比较稳定的阵容,韩佳良、隋宝库、宋伟龙和刘显伟四人参赛,但因为在单项中的突出表现,从韩国站开始,主教练李琰就有意变阵,将梁文豪融入其中。

  而在即将出发的最后时刻,原本铁打的主力隋宝库落选,是否会对需要默契配合的接力项目有所影响呢。对此,梁文豪认为应该不是问题,“我们现在还没有确定谁参加什么项目,但从接力来看,大家都配合得挺好的,应该没有问题。”而除了接力以外,梁文豪认为自己在短距离上更有优势,也可能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500米等项目的争夺上。在之前世界杯最后一站美国站中,梁文豪成功在500米比赛中闯进决赛。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