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马拉多纳度过悲喜交加一天:球队获胜 女友流产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8日15:31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禁赛期满的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昨天在赛场内外度过了悲喜交加的一天。喜的是阿根廷队在友谊赛中3比2战胜了哥斯达黎加队,而悲的是已有4个月身孕的女友不幸流产。

  在被国际足联禁赛两个月后,马拉多纳昨天重返教练席,率领以本土球员为主的阿根廷队主场迎战没有取得世界杯参赛资格的哥斯达黎加队,最终阿根廷队在两度领先而被对手追平的情况下,以3比2获胜。

  在马拉多纳赛场取胜的同时,他怀孕4个月的女友维罗妮卡因为晚上睡觉时意外从床上滚落下来,导致流产,让老马痛失亲骨肉。马拉多纳与比自己小20岁的维罗妮卡是2005年11月开始同居的。

  马拉多纳目前只承认与前妻克劳迪娅育有两个女儿,其他子女一概不予承认,尽管老马否认,不过亲子鉴定显示,他是另外两个小孩的父亲。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