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水上中心副主任刘刚: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8日15:58
  新华网北京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杨明)原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近日调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水上中心副主任刘刚28日表示,水上中心的工作没有受到影响,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在28日的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国经停站签约仪式上,有媒体请刘刚就水上中心的人事变动介绍情况。刘刚说:“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部署,现在由我来主持水上中心的工作。可以说韦迪同志在任的时候为我们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我们有一个团结战斗的领导班子,水上中心的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韦迪同志去足协,将承担艰巨的工作。但不管人事如何变动,水上运动总是要向前发展。”他补充说。

  韦迪于1月22日被宣布调任足管中心主任,使得媒体对他的关注度迅速升温,同时“连累”了水上中心。据了解,对韦迪的任命宣布的当天,水上中心办公地便频频有媒体实施探营式采访,也有媒体提出进韦迪办公室拍摄画面的采访要求。

  在韦迪调任之前,水上中心已经完成了奥运新周期的工作安排,包括主要领导的轮岗。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