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球员都坚决支持足坛打假 王栋:绝对是好事一件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29日00:50

  在昆明海埂,正在进行冬训的球员们面对《足球之夜》电视镜头表达了他们对反赌的坚决态度,纷纷表示支持现在的足球打假行动。

  长春老国脚王栋说,“绝对是好事,只有这样中国足球联赛质量才能提高,假球黑哨才能少,这样球迷才能重新回到球场。”肇俊哲表示,“我想这对净化足球环境是很有必要的,因为足球本身这个氛围里不应该掺杂这些东西。大连实德队长张耀坤则更加期待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我觉得2010赛季中超联赛应该更真实、更单纯,经历了打假扫黑之后,大家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我想2010赛季会更加值得期待。”

  记者 方珲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