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国队展示全新黑色客场球衣 史上战袍一览(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29日0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日前,德国国家队推出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的客场球衣。此前,白色的主场球衣已经公布于众,这次公布的客场球衣的主色调是黑色,同样是由巴拉克展示球衣。

  德国队推出黑色客场球衣,是为了纪念1898年12月12日德国足协成立时的一场比赛,当时球队以7比0击败了拥有7名英格兰人的一支俱乐部队。当时德国队就是身着黑色队服。

  那么德国队在世界杯上的哪场比赛可以穿上这件球衣?如果不出意外,7月23日与加纳队的小组赛,德国队将作为“客队”出战,那将是黑色的队服首次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当然,喜爱这件球衣的球迷也许不用等那么久,3月3日与阿根廷的热身赛,这件新队服就将穿在德国球员的身上。

  据悉,这件黑色球衣售价将为69.95欧元,儿童版的则为54.95欧元。德国媒体也借此回顾了德国队球衣的历史。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