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女篮名将王凡训练之中昏厥 队友称仍未摆脱危险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10年01月29日03:40

  本报讯(记者栗强)女篮名将王凡训练中肺栓塞昏厥的消息引起家乡人巨大关注。截止记者发稿时,当年和王凡一同去八一队的陈丽新从北京发来短信,“小凡深度昏迷,仍没摆脱危险。”王凡仍在抢救中,情况不是很乐观。

  27日晚得获悉王凡出事后,昨天早上,河北省篮排球中心副主任唐凌就和八一队方面联系。“王凡随队从宁波回北京,备战和北京队的比赛,训练中肺栓塞,突然倒地。八一女篮赛季主场虽然在宁波,但球队大本营还在北京,出事,被队友紧急将王凡送往附近的309医院抢救。她目前还处于昏迷状态,血压和心率方面有所缓解。”唐凌说。王凡的丈夫莫科,获悉爱妻的情况后,立刻从外地赶回北京,这个消息如晴天霹雳,据莫科队友描述,他登机前攥着手机的手一直抖个不停。莫科一直守护在王凡身边,期待爱妻早日醒来。

  由于八一方面封锁消息,河北女篮主教练贾玉英直到昨天上午才知道王凡一点消息。2006年年初,贾玉英出任河北女篮主教练,当年9月份,王凡和陈丽新被八一队选中,“八一队主帅当时是范斌,他最初要陈丽新一个人,后来又加上王凡,因为去八一队,可以双记分,她们就去了八一队。两人场上位置不同,陈丽新作风泼辣,防守好,大小前锋,王凡打后卫,传球意识不错。”贾玉英对王凡的情况比较乐观,据她回忆,当年河北篮球名宿陈道宏场上也出现过肺栓塞,治疗后就没事了,“王凡比较年轻,应该没什么事,能很快挺过来。”

  在八一队中,陈丽新是王凡唯一的河北姐妹。由于比赛期间,八一队一般不让球员开手机,贾玉英先给陈丽新发了条短信,了解王凡情况。中午,陈丽新给教练回了短信,“小凡深度昏迷,仍没摆脱危险。”王凡情况依然不太乐观。晚间,记者拨打陈丽新的手机,手机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