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埃辛膝盖手术时间敲定 水牛有望欧冠战国米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1月29日09:07

    搜狐体育讯 用命运多舛来形容本赛季的埃辛并不为过,在去年12月切尔西主场迎战希腊人竞技的欧冠小组赛中,加纳中场跟腱受伤,一直休养至新年来临;为参加非洲杯,埃辛迫不及待地加入了国家队大本营,孰料在训练中他又被突如其来的膝盖伤病所击倒。据英国媒体透露,埃辛将于当地时间1月29日飞赴法国巴黎接受膝盖手术,他的再次复出至少要等到3月份。

  好汉就怕病来磨。早在上赛季埃辛就有过膝盖受伤的前科,当时他也是在代表国家队比赛时受伤的,为此水牛连续半年高挂免战牌。重装上阵之后,埃辛就显示出了出色的状态,在切尔西与尤文图斯的欧冠较量中,伤愈不久的他便打入了重要1球,为蓝军晋级立下赫赫战功。对于切尔西来说,这或许是唯一可以聊以自慰的地方:不要慌,受伤后的埃辛比受伤前更像一头野兽。

  据《太阳报》透露,埃辛将于1月29日到法国巴黎接受手术,而俱乐部并不强求加纳中场早早复出,他们把水牛的复出时间放宽到了3月17日,这天切尔西将与国际米兰展开欧冠1/8决赛的次回合交锋。尽管如此,埃辛也将至少缺战近50天,这对切尔西来说无疑是一大损失,因为在此期间,蓝军要进行两场关键战役:英超联赛,切尔西将主场迎战阿森纳;2月24日,安切洛蒂的球队还要与国际米兰展开欧冠淘汰赛的首回合较量。埃辛养伤期间,尼日利亚中场米克尔很可能填补他的空缺,但无论是实力还是经验,米克尔都无法与加纳铁腰相提并论。

  对于埃辛的伤情,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早有思想准备,他曾公开表示水牛至少将休战4到6周,不过爱将的术后恢复期还是比他想象的更长。当然,与某些英媒宣称的“埃辛本赛季可能报废”的悲观预期相比,加纳中场已算幸运,至少他还能在伤愈后继续为球队出力。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埃辛在与巴萨一战攻入的世界杯令人印象深刻,切尔西要想在本赛季的双线赛场有所作为,怎能少得了这颗拥有大心脏的关键先生?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