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河南男排坐镇主场对阵八一 河南女排将北上辽宁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1月29日09:12

  本报讯 (记者邓 放)本周末即将进行的第十三轮全国排球联赛,河南男排坐镇主场对八一,河南女排则北上辽宁,客场再战大连高新园区女排。两场比赛都值得期待。

  目前,河南男排战绩是9胜3负排名第五位,而八一队虽只比河南队多胜一场,但牢牢占据第二的位置。河南与八一近年来成绩不相上下,去年全运会,八一男排第二名,河南第三名。而去年的排球联赛,两队名次正好又颠倒过来。本周日河南男排力图洗雪在第四轮客场0∶3完败的耻辱。队中国字号主攻手崔建军虽一直伤病缠身,但目前状态不错。河南队要想排名上升,必须要击败八一队这个劲敌。

  相对河南男排上届联赛第二的名次,我省女排姑娘作为升班马,目前以5胜7负排在第六的位置上,相对来说,压力不大。而明天的对手辽宁队,如今排在第八的位置上,虽拥有王一梅、楚金玲、刘亚男等国字号球员,但队伍磨合不佳,在上次主场比赛中,河南姑娘以一个漂亮的3∶0零封辽宁队,在心理上占有一定优势。敢拼才能赢,她们期待复制主场的胜利。⑨7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