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韦迪:不去日本督战国家队 处罚广药暂无时间表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1月29日09:57

  1月28日下午,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首次系统谈到了国家队。

  记者:韦主任,你在27日谈到足球时强调了国家队,这次国足比赛你会去前线督战吗?

  韦迪:我不会去前线看国家队的比赛。我现在也不懂,也没有这个能力,起不了作用,所以这次肯定不去了。

  记者:你说要让国家队排名上升,就目前而言,你对国家队有什么具体要求?

  韦迪:至少,就这次东亚四强赛来说,要打出气势,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不要让广大球迷失望。

  记者:现在这种环境,你认为国家队压力大吗?

  韦迪:当然,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压力肯定会比以往大一些。不过,这也正常,国家队教练和队员若能把压力转为动力,就更好了。

  记者:广州医药队已查明打假球,足协怎么处罚?什么时候处罚?

  韦迪:我们会在充分了解情况后,会先将处罚意见提交给纪律委员会。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处罚时间表。

  记者:大家都很想知道你关于足球工作的一些具体想法和安排。

  韦迪:请给我点时间,估计下周二或周三会召开媒体见面会。

  ■特派记者 刘涛 1月28日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