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足协确定所有工作照常进行 中超3月20日将开赛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29日11:12

  本报讯(记者郭梁)昨天,中国足协在韦迪缺席的情况下召开了内部工作会议,部署了今后的足协日常工作。据了解,会议决定所有工作都按原计划进行,新赛季中超、中甲联赛仍按3月20日正常开赛做准备。

  事实上,早在上周第一次赴足协就任时,韦迪就对足协工作人员表示,包括国足、联赛、青少年足球等工作,都还是按之前制定好的计划执行。昨天,在林晓华、薛立主持下,足协内部会议再次细化了近期的重点工作。据与会官员介绍,这些重点工作包括1月30日进行的中超、中甲注册;男足、女足国家队赴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下赛季中超、中甲联赛的准备。RJ24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