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怡宁铁定缺席世乒赛 本周末“回娘家走亲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9日12:18

  本报讯 去年大婚之后的张怡宁,已经淡出赛场三个月时间。本周日,她将在江苏南通举行一次新闻发布会澄清一些传闻。记者昨天获悉,张怡宁此次仍无意归队训练而是“回娘家走亲戚”。至于今年5月的莫斯科世乒赛,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已确认,张怡宁将肯定缺席。

  去年婚后,张怡宁消失在公众视线中,专注家庭生活。“张怡宁并没有正式退役,目前她只是在休假。”施之皓说,张怡宁需要时间调整,国家队没有给她期限,让她自由一点。而是否退役、若不退役何时归队,则让她自己决定。中国队领队黄飚表示,她这次到南通不是宣布退役的,她是来看望队友和面对媒体的,“就像回娘家一样”。

  2月1日至4日,中国女队将在南通训练基地举行一次“直通莫斯科”的大循环比赛,届时张怡宁将为队友们鼓劲加油。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