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短道速滑绝对主力受伤 刘秋宏冬奥能否参赛成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9日12:29

  本报讯 昨天,中国冬奥会代表团的名单上,中国短道速滑女队的名单上,虽然依然有上周在训练中意外受伤的绝对主力刘秋宏的名字,但同时也出现了替补赵楠楠的名字。据记者了解,由于刘秋宏目前正在积极恢复,力争能赶得上冬奥会的比赛,所以她今天下午将不会跟随国家队提前前往加拿大,而是留在北京进行康复性训练。

  作为中国短道速滑女队中的第三号人物,年轻的刘秋宏在都灵冬奥会进入国家队后,成绩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在四个项目中,她虽然无论短距离和长距离都不如王濛或者周洋突出,但对于这两人来说,刘秋宏都是两人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坚实保障,一旦刘秋宏杀进决赛,中国选手夺金的把握就能更大一些。但是,刘秋宏却在上周的一堂训练课中意外受伤,这不仅使她能否参加冬奥会成疑,而且也给中国短道队的夺金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据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刘秋宏目前的伤后恢复,正在积极地进行当中。目前还不能排除她在最后时刻赶上参加冬奥会的可能性。今天下午,中国短道速滑队将提前从北京出发,前往加拿大,刘秋宏作为目前代表团名单上的正式成员,将留在北京单独训练。“她现在就是在跟时间赛跑。”知情人士向记者这样描述刘秋宏目前的情况。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