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会中国参赛团赵宏博年龄最大:复出为金牌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29日15:10

  由182人组成的代表团也是中国冬奥会参赛历史上代表团规模最大、人数最多、参加项目最多的一次,其中包括91名运动员,今年37岁的赵宏博是年龄最大的运动员。发布会后,赵宏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正是为了金牌才决定复出的。

  “有信心取得好成绩,我们回来就是为了这枚金牌,”即将参加自己第四届冬奥会的赵宏博表示自己和申雪已经做了很多的工作,“其间我们也经历了很多,到温哥华就是要放手一搏。和年轻人比我们不占优势,我们主要就是去拼,毕竟是最后一届冬奥会了。”对于赵英刚主任在发布会上称37岁的赵宏博是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一位,赵宏博赶紧“辩驳”称自己“是刚到37岁”。言外之意自己并不老。赵宏博坦言花滑项目主要是看竞技状态,并不会受年龄太多的限制。同时他强调自己和搭档最近状态“很好”,并没有受到伤病的侵袭。

  在谈到自己的第四次冬奥之旅时,赵宏博表示自己很高兴去享受这个过程,“在比赛中我们一个是拼,一个就是享受。”

  新报记者 于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