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亚足联关注国足热身大胜东亚 首位维族球员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2010年01月29日16:05

    搜狐体育讯 正在上海金山备战东亚四强赛的中国男足迎来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徐根宝执教的上海东亚,让人耳目一新的是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球员买提江在第三节比赛中首次亮相,成为了新中国国家队的一大亮点。

  在最近这一年多的时间内,国家队多次与上海东亚过招。在本场比赛中,中国国家队的姜宁、赵鹏、毛剑卿和杨旭各为国家队攻入一球,出色的完成了本次集训的首场演出。

  中国足球队将在主教练高洪波的带领下于1月23日在上海金山开始集训,备战即将于2月初在日本举行的2010年东亚四强赛。

  来自山东鲁能队的维族球员穆热赫买提江莫扎帕则凭借着去年在亚青赛中的优异表现,成为该队唯一一名入选此次集训的球员。另外,备受徐根宝器重的上海东亚队小将武磊也榜上有名,这也是这名实力派前锋首次入选国家队。

  中国队将于2月2日启程飞赴日本东京,继续备战2月6日开战的东亚四强赛,而中国在本届四强赛的首个对手即为实力强劲的东道主日本国家队。

  另外两场比赛则为2月10日对阵韩国队和2月14日对阵中国香港队。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