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吴庆龙恼火裁判一问三摇头 巩晓彬赞山东防守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2010年01月29日22:36
山东VS山西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在CBA第十八轮比赛中,山东黄金主场107-83轻取山西汾酒取得三连胜。

  山东队的斯威夫特贡献18分12个篮板,代勇贡献26分,艾米特15分12个篮板,吴轲得13分,邹易霖得到12分。山西队的泰勒得到21分,段江鹏16分,潘江得到14分。

  虽然最近马布里的到来令山西赚足了嚎头,但今天晚上的失利显然让山西主教练吴庆龙有些恼火,比赛中他多次走到技术席去理论,山西队最终惨败24分,令吴庆龙赛后竟然拒绝一切记者的问题。

  在赛季新闻发布会上,吴庆龙嘴里还喘着粗气,显然裁判的执法还没令他消火。他只简单的说了句:“比赛输了球,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

  接下来是记者提问时间,有记者询问山西队请来马布里后,到底是换本森还是泰勒时,吴庆龙把头摇得和拨浪鼓似的一问三不知,他的回答只有四个字,“我不知道。”

  这场比赛本-本森只打了7分多钟,或许知道山西队要用马布里换自己,本森今天心情不是很好,他并没有出现在山西队赛季适应性训练中,很多人认为可能本森无法上场时,他却在第三节露了面。现在本森还在和山西俱乐部呕气,甚至和一名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赛前本森的心根本没有在比赛中,他提着一双球鞋跑到山东队这面找助理教练图科聊起了家常。吴庆龙在第二节曾经短暂派他上场,但他表现并不好被泰勒换下。第三节他的状态没有变化,山西队只能派一名外援对抗山东。赛后记者询问本森是不是因为知道自己要离开而球队闹矛盾时,吴庆龙又来了句“我不知道。”

  主队山东男篮随后来到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巩晓彬取得三连胜后也意气风发,他点评比赛时说:“我们山东防守做得不错,尤其是对山西队外线球员的控制不错,篮板球控制得也很好。”

  巩晓彬同时承认山东还不是强队,存着很多问题,他说:“我们还是失误太多,如果对手实力强些我们就不能可能赢球了,这是我们接下来需要面对的问题。”

  此役得到13分的吴轲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赢球很高兴,本场比赛我们每名队员都发挥很好,防守不错。在传接球和配合上失误多了些。”

  此役得到12分的邹易霖在接受采访时说:“本场我们防守不错,现在大家都在不断鼓励我,我的特点是防守为主,现在大家希望我能在进攻中放得开,我感觉自己本场发挥了特点。”(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斯威夫特背打泰勒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