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30日早报:尼克斯两将出战成疑 奇才欲得巴图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1月30日07: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今天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赛场内外依旧消息不断。以下是今天联盟值得关注的一些消息:

  费城已无非卖品

  据费城当地媒体报道,76人仍在不断的输球,当他们无法走出失利泥潭的时候,有关改变的呼声就更加响亮,换主教练、换管理层、抑或是进行球员交易。最近火箭与76人近期关于麦迪和伊戈达拉的交易传闻被炒得火热,球队总裁兼总经理埃德-斯特凡斯基并不愿意谈论交易的具体内幕,但面对媒体的纠缠,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76人队中目前没有所谓的非卖品。

  “我不想谈关于交易的话题。”斯特凡斯基表示,“我只能说我们会非常积极地与各支球队进行交流,我们会听取任何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的提议,我不认为这里有非卖品。”

  伊戈达拉表示,自己每天都会上网或者通过报纸看一些新闻,那可以让自己时刻了解一些最新动态。这是伊戈达拉6年职业生涯来首次真正的被卷入一笔交易当中,凭借自己职业生涯前4年的出色表现,伊戈达拉获得了一份大合同,然而本赛季伊戈达拉并没有明显的提升,得分和命中率反而都出现下滑,因此交易他也不是不可能。

  奇才瞄准开拓者两星

  据ESPN报道,由于“持枪门”,华盛顿奇才队当家球星“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被禁赛后,为了增强球队的战斗力,他们立刻向波特兰开拓者提出了一份报价,华盛顿人欲用布兰登-海伍德换取对方的鲁迪-费尔南德斯加尼古拉斯-巴图姆。由于本赛季开拓者遭遇严重的伤病,奥登和普尔兹比拉相继告别本赛季后,他们的内线一下变得捉襟见肘,现在只能让老将朱万-霍华德出任首发中锋。开拓者对海伍德表示出一些兴趣,而且其即将到期的600万美元合同也很有价值,但奇才索要的两名球员超出了开拓者管理层的底线。开拓者的观察名单上除了海伍德,还有公牛的老将布拉德-米勒。

  纽约两将出战成疑

  在上一场尼克斯与多伦多猛龙队比赛中,杰弗里斯因为右膝受伤没有参加下半场的比赛,在随后接受了检查,最后的结果显示,杰弗里斯被医生确诊为骨头损伤,目前他已经被尼克斯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杰弗里斯能否参加接下来对阵奇才队的比赛还是个问号。另外,哈灵顿也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透露,他在比赛中左膝受伤,虽然结果检查之后确认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不过仍然不确定他能否参加后面的比赛。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