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曝足坛伍兹第N次偷腥 特里泡上前队友旧爱(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30日22: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因性丑闻导致公众形象尽失的伍兹并不寂寞,在足坛又一个倒霉鬼重蹈了他的覆辙,此人就是切尔西和英格兰的双料队长特里。由于和前队友韦恩-布里奇的前女友、法国女演员兼模特瓦妮莎-佩罗塞尔(Vanessa Perroncel)偷腥,特里迅速从英雄沦为了小丑,连英足总都在考虑剥夺他的国家队队长袖标。

    特里10大丑闻

  特里的性丑闻是被《卫报》、《太阳报》、《世界新闻报》等诸多英媒抖出来的。事实上,特里从来就是不甘在一棵树上吊死的风流男儿,即使与妻子托妮在2007年完婚后亦是如此。关于特里的桃色新闻层出不穷:他曾与交际花波普缠绵悱恻,在妻子怀孕时切尔西队长和一名17岁的女学生在自己车中采阴补阳,甚至有女性朋友给《星期日镜报》打电话,称在夜总会遭到了特里的性骚扰。因为有前科,特里已经很小心了,他与佩罗塞尔交往得很秘密,但还是逃不过狗仔们犀利的眼睛。东窗事发之后,特里为避免丑闻外泄,曾向高级法院提出了保护个人隐私的申请,然而法官却驳回了特里的请求,切尔西队长的丑闻旋即被公诸于众。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这是一条放诸四海而皆准的真理,很显然,高级法院的法官图根哈特也是这么想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并不认为有必要(针对特里的事情)搞什么暂时的禁令,我们不会去干涉媒体的报道,因为他们的报道是真实的。我收到过一些关于保护个人隐私的申请,但这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也没有任何法律这样要求。有证据显示特里和佩罗塞尔之间存在着特殊关系,这些事情在体育界很平常。何况这个消息已经传得沸沸扬扬,不少人都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再去遮蔽什么已经没有意义。”犯事之后还想欲盖弥彰,特里的行径无疑在给自己的脸上抹黑。佩罗塞尔曾是布里奇的前女友,2006年她还给布里奇生下了一个儿子,不过两人之间的恋情在去年圣诞节前结束。由此可见,特里很会见缝插针,如果再心理阴暗一点,我们甚至可以揣测切尔西队长为拆散这对鸳鸯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对于屡教不改的特里,英足总已经失去了耐心,他们正在考虑勒令他辞去国家队队长一职。2006年8月,时任英格兰主帅的麦克拉伦安排特里成为国家队队长,此后切尔西后卫一直是三狮军团的领袖,但现在,特里的队长路可能要走到头了。尽管特里的场上表现无可挑剔,但在英足总看来,新鲜出炉的性丑闻无疑将严重打击全队士气。尽管英足总的CEO沃特摩尔称是否剥夺特里的队长职务还是得由卡佩罗说了算,但他又表示公众压力会成为卡帅的“重要参考”。媒体普遍猜测,如果特里足够聪明,他就应该主动提出辞去队长一职,这样可以不让卡佩罗显得难堪。一失足成千古恨,现在该轮到特里为自己的出轨行为付出代价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