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前瞻:曼联阿森纳激情大战 切尔西碰主场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1月30日10: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的争夺即将拉开帷幕。阿森纳和曼联激情对撞,温格能否在爵爷身上得到自己在英超的第300场胜利值得关注。利物浦主场迎战博尔顿,球队至少应该拿到一分。切尔西客场挑战伯恩利,对手主场龙形象不再,切尔西取胜应该不成问题。

  利物浦(5) VS 博尔顿(15)

  开赛时间:1月30日 星期六 23:00

  【两队交锋共计128次 利物浦53胜32平43负】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28次,利物浦53胜32平43负占据上风。此前两个赛季利物浦均对博尔顿联赛主客场双杀。本赛季两队联赛首回合交手,利物浦客场3比2力克博尔顿。博尔顿上一次战胜利物浦是2006/07赛季,博尔顿主场2比0取胜;上一次客场战胜利物浦则是2003/04赛季,联赛杯中博尔顿客场3比2获胜。联赛中博尔顿上一次客场战胜博尔顿还是1953/54赛季,随后双方联赛中在安菲尔德15次交手,利物浦12胜3平未有败绩。

  意大利尤文图斯任命新任主帅,至少让利物浦球员和球迷明白,贝尼特斯短时间内不会离开球队,这在一方面至少会让球队不至于人心涣散。周中客场和狼队战成0比0,球队在缺少多名主力的情况下能够让最近的联赛连续不败记录延续到5场,本身就算不坏。算上足总杯,利物浦近7场比赛3胜4平,状态也还不错。

  本场比赛,利物浦的荷兰球星库伊特还有2个进球就能让自己在利物浦的进球数达到50个,而博尔顿的凯文-戴维斯只要再进一球,就能让自己在博尔顿的进球数达到同样水准。阿格尔和奥雷里奥能否出战还是个疑问,身陷转会传闻的贝纳永、格伦-约翰逊和托雷斯双双膝伤难愈。博尔顿方面则是继续由戴维斯、J-奥布莱恩、霍尔登极为老伤员组成伤病名单。

  上周末主场1比0战胜伯恩利,博尔顿终于在赛季中第一次联赛0失球,也迎来了近5轮联赛的首次胜利。本轮面对利物浦,能否延续防线的出色表现将是他们能否继续在联赛中拿分的关键。

  预计利物浦首发阵容(4-5-1):雷纳/凯利、卡拉格、斯科特尔、因苏阿/德根、卢卡斯、马斯切拉诺、里埃拉、杰拉德/库伊特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