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杜兰特30分压昌西 掘金八连胜遭雷霆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1月30日11:47

视频:杜兰特扔鞋盖帽模仿麦迪 掘金84-101雷霆


雷霆胜掘金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依靠着杜兰特的出色发挥,雷霆主场以101比84完胜缺少了安东尼的掘金,终止了尴尬的三连败,同时也终结了掘金的八连胜。

  杜兰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格林贡献15分5篮板那,威斯特布鲁克得到12分8助攻。掘金有5人得分上双,但无1人得分过20分,比卢普斯砍下19分7助攻5篮板,史密斯替补上场贡献18分,马丁得到13分9助攻。

  开场后,掘金依靠内线优势率先打开局面,马丁和内内在前6分钟里各投中3球。半节暂停后,雷霆三位核心联手发动了一波10比5的小高潮,杜兰特本节一共砍下15分,首节结束,雷霆以27比26领先。第二节初,双方力拼防守,场面一度非常难看,直到史密斯投中两记背靠背三分打破僵局。后半段,掘金过度依赖个人单打,而雷霆在杜兰特和威斯特布鲁克的组织下打出了漂亮的整体配合,半场,掘金以46比51落后。

  第三节,雷霆越打越顺,开局连续5次进攻得手,而掘金命中率惨淡,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杜兰特本节再贡献9分,雷霆带着19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掘金的进攻质量虽然有所改善,但是始终无法缩小分差,雷霆毫无悬念的拿下了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内纳德-科斯蒂奇,杰夫-格林,萨博-塞弗罗沙,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

  掘金:希拉里奥-内内,肯扬-马丁,乔伊-格拉汉姆,阿伦-阿弗拉罗,昌西-比卢普斯

  (搜狐体育 立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伊巴卡飞身上篮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