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60万“回收”郭士强 少帅国家队辽宁两手抓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1月30日12:14

  本报讯 辽宁队主帅威斯维拉成为CBA新赛季第一位下课的教练,前天有消息称,郭士强有可能重新回到辽宁队担任主教练,记者经过多方证实,辽宁队将在近日对外宣布这一消息。这样一来,郭士强将要男篮主帅和辽宁主帅一肩挑。

  目前,辽宁巨龙俱乐部同郭士强仅在工作合同细节上还略有分歧,郭士强的回归几乎已成定局。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此前在美国学习的郭士强在春节期间回国休假后将不会按原计划返美,而是直接奔赴辽宁队报道。根据行程,郭士强将缺席球队接下来的6场比赛,客场对阵上海大鲨鱼将成为他在本赛季CBA的首演。

  在篮球这个领域里,国家队主教练和俱乐部主教练一职,向来是不冲突的。王非当年就是兼任,张斌也是兼任。2003年的蒋兴权也是兼任,当时他还带队新疆广汇。2004年奥运会,哈里斯是兼任。而在2007年之前,尤纳斯也有两年是在兼任。不过,郭士强资历毕竟比不上以上几位,这次能够得到篮协的同意,也是由于郭士强的人际关系处理得非常得当。再者,郭士强离开辽宁队后收入明显减少,当年他在辽宁队时收入接近百万,他这次回来从经济上考虑也是合理的。据了解,这次辽宁队开出的价码在60万左右,但要知道本赛季CBA常规赛已经打了差不多一半,60万的工资已经相当可观。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